寒蝉凄切

是青空白鸟/一生一次路过

大家好,昨晚粉丝刚爬上60,所以我来掉粉了

p1挡一挡

p2是个sd,真的很sd(但我也真的很迷惑所有长角的是怎么睡觉的x)

p3是大概要鸽掉的一个文梗,西方黑龙社长×东方白龙潜,年下养成✓

你看我是多么喜欢这个cp啊我甚至为他们捡起了多年不用的画笔虽然画的很💩

说实话我鸽的文还挺多的hmmm,已经发了上篇的就有一个?手里除了那个至少还攒了三篇的亚子×

高考前最后一更啦,与世隔绝大家我们三个月后再见……不过也不一定比如我要是连山大线都没考到大概就要滚去复读了那你们明年也见不到我×

嗯,这个cp的后劲还挺大,所以我会一直嗑下去的×

评论 ( 5 )
热度 ( 33 )

© 寒蝉凄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