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蝉凄切

是青空白鸟/一生一次路过

占tag致歉

我心里的黑潜应该是什么样子?

是相互照亮、相互扶持,是自由肆意,是向死而生,是硝烟中的离别也是太平盛世的相守,是无关爱情无关风月,是世间最契合灵魂。

“世间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在看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

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都不需要被赋予光芒……他们本身就是光。




手游使我十分意难平。





憋不住了我还是得来这里bb叨几句。

我所理解的黑翼是页游原设塑造的黑翼,因生负不祥之兆而不见容于黑白两道,只能于灰色地带游走寻找立锥之地。他不是天生被偏宠的,不是上天所眷顾的,而是自淤泥中挣扎生长出的花朵。黑翼社是他一手创建,有能力斡旋于两方势力之间而于灰色地带称王的人怎么会是贪馋惫懒之徒?他定是有城府的,有领导风度的,能为组织提供稳定向心力的真正的王。

他同样是王啊。他的成熟与温柔、通达与洞明,见识过世间最深重的黑暗依然执着地追求光,他是向死而生一词的最完美诠释。他不需要潜为他赋予什么指点什么,他本身就是光。

我所理解的黑潜间的感情很难界定。说是爱情,很美好很温柔;但说是挚友,其实也没差。就,好像这两个人只要待在一起,即代表了世间美好本身。

黑翼对潜的特殊性体现在他是潜唯一的挚友,自英雄王死后还称呼他本名的只有黑翼一个(别提614),潜除却他无所依仗;而潜对黑翼的特殊性体现在哪怕他有很多朋友,上能找高贵天使王借钱下能与差他一轮的主角称兄道弟,他依然只选择了潜一个人,选择陪他走那条荆棘血路、分担那副沉重的担子。他了解自己所选的路甚至也明了潜的抉择,也许会愤怒会不舍会悲哀,但他还是会坚定地站在潜的一边。

这是我嗑的那种双王。

所以说手游黑翼真的有把我给气到:)小家子气娇生惯养,那也能叫王吗?

黑厨无能狂怒

评论 ( 15 )
热度 ( 3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蝉凄切 | Powered by LOFTER